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尼古丁殺精

尼古丁殺精

  “上世紀50年代男性的精子質量遠遠優于現在,現在十對夫妻就有一對生育有問題,有的患者甚至80%-90%全是死精。”這個概念就相當于農民拋秧,拋了10棵但是有存活希望的只有一棵,要是在拋秧后這一棵再遇到什么問題,那去哪找收獲?劉教授表示,據他的了解,幾乎這類病患都有抽煙的習慣。煙里含有的尼古丁本身就會殺傷精子。對此,劉教授一再表明希望可以在公共場所禁煙,二手煙對孕婦肚子里的下一代影響太大了。同時大多數病患都有應酬頻繁、精神壓力過大、缺乏運動的毛病。另外,劉教授認為,我國男性精子質量下降和我們現在的食物污染和環境污染也有很大的關系。
  性保健小貼士
  在性保健方面,劉教授建議最好做好措施預防自己患上肥胖、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因為高血壓需要長期服藥,高血壓的藥物有降低性欲的副作用。糖尿病本身會損害神經,降低性功能。另外多吃生番茄,香菇,木耳和綠茶等;遠離抽煙,增加運動,減少應酬,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這些對男性自身的保健都是益處多多的。
  數據
  精子密度30年下降50%
  有資料顯示,在70年代,男性的精子密度普遍都在6000/毫升以上,而且相當一部分人達到或超過1/毫升。現在,很少有超過6000/毫升的情況,基本上都是2000-4000/毫升,30年下降了50%。在我國,1984年男性病調查顯示,不育癥比例為48%,現在國內有些地方已高達10%。以前,司機、木工、建筑工人、電工、水暖工是不育癥的高發人群,這與其工作場所、使用工具和環境有很大關系;現在,白領階層發病比例也在逐漸增加,除了長期慢性緊張、情感壓抑、嗜煙、酗酒、抗代謝藥物等原因以外,日益惡劣的環境污染、食品污染都會對生殖健康有消極影響。
 五種行為讓你不能當爹!:男性學專家和泌尿學專家認為緊身牛仔褲不但壓迫男性生殖器官,影響睪丸正常發育,還因不透氣、不散熱,而不利于精子的生存。正常情況下睪丸溫度要比體溫低3℃~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