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盤點造成男性不育的七大情況

 盤點造成男性不育的七大情況
 無精癥是指在所射出的精液中連續3次找不到一個精子。無精子癥曾給患者帶來深重痛苦,也給醫生帶來無數困擾。無精癥約占男性不育癥患者的15%-20%。除不育外,多無臨床癥狀與體征。
  引起睪丸生精功能障礙的常見原因有:
  1、食用棉籽油:
  該油中含有一種成分叫做棉酚,這種成分可以抑制精子生成,因此人們用以男性避孕,可要是打算生育的男性吃多了,就會發生精子減少,甚至消失。如果吃的棉籽油過多,停止之后還難以恢復正常。
  2、無睪癥:
  睪丸是生產精子的唯一場所,沒有睪丸,精子也就無從談起。由于沒有睪丸,也就沒有任何治療價值。
  3、精索靜脈曲張:
  這種情況會嚴重影響睪丸的血液供應,進而影響睪丸的生精功能,也會發生精子大量減少甚至會消失。及時手術或者藥物治療(輕度者)可望大部分患者恢復生育功能。
  4、睪丸局部高溫:
  經常、長時間洗燙水澡,桑拿,或其他因素引起的睪丸溫度升高,都會影響精子生產,不過這樣的情況大多是少精子、精子死亡過多等。避免一切使睪丸溫度增高的因素。
  5、雙側隱睪:
  這種情況是睪丸沒有到應該到的陰囊,停留在腹腔由于溫度比陰囊高多了,精子根本沒有辦法生成,也會發生無精子。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手術治療,需要說明的是,治療時間越早,效果也就越好。
  6、放射線照射:
  精子是非常脆弱的,如果在強大的電磁波、放射線面前,將遭到滅頂之災。該病因只有做好預防。
  7、生殖器損傷:
  外來的傷害導致睪丸損傷或扭轉、精索扭轉等,或因疝修補手術、前列腺手術的創傷等,也會影響睪丸功能,導致精子生產障礙。這種情況主要是預防和及時采取有效措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