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男性生育的“生物鐘”

男性生育的“生物鐘”

 男性不育指夫婦同居未采取避孕措施兩年以上,而無生育者。女方檢查正常,男方檢查異常。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很多,以精液異常為首要原因,精子數量往往減少,而且精子質量差,活動力低,并有畸形精子出現;其次是性功能障礙及生殖器官疾患等。
  中醫學稱本病為“無嗣”,認為與先天之本腎,后天之本脾及任脈、沖脈的元氣精血不足有關。手部按摩具有補腎健脾、調和沖任等作用,故對治療不育有一定療效。
  美國科學家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男性體內存在的“生育生物鐘”會使他們的精子質量隨年齡增長而衰退,從而增加他們不育或所生后代出現異常情況的風險。
  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勞倫斯-利弗莫爾國家實驗所的科學家介紹說,他們對97名年齡在22歲至80歲之間的男性進行了研究。
  他們早先得出的研究結果顯示,隨著男性年齡增長,其精子數量會下降并失去自發直線運動的能力,從而導致生殖能力下降。
  科學家隨后又重點研究了上述研究對象精子中基因受損和突變的情況,并在新一期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網絡版上報告了有關結果。他們在新研究中發現,隨著男性年齡增長,其精子中DNA斷裂會增多。科學家指出,這一結果意味著,男性等到上了年紀再要孩子不僅會有不育的風險,所生孩子出現遺傳問題的風險也會增大。
  參與研究的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科學家埃斯凱納齊說:“我們都知道女性有生物鐘。我們的研究表明,男性也有生物鐘,只是與女性不同而已。男性的生殖能力以及生育健康后代的潛力似乎是逐漸而不是突然改變的。”
  科學家指出,了解做父親的年齡帶來的后果正變得越來越重要。在美國,越來越多的男性傾向于推遲做父親的年齡。據統計,1980年以來,在35歲至49歲之間做父親的美國男性人數增加近40%,而30歲之前做父親的男性人數下降了20%
 男性不育癥常識:本病的發病原因復雜很多疾病或因素均可導致男性不育根據精液檢查的結果可分類為無精子癥重度少精子癥少精子癥精子數正常性不育癥多精子癥以及精子無力癥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