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花心男”更易不育

 “花心男”更易不育

  生活不檢點的男性很可能會不育。天倫孕育專家朱錄信表示,這是生活不檢點引發炎癥帶來的系列連鎖反應之一。如果炎癥比較嚴重或是急性發作,很可能會導致輸精管堵塞,從而影響精子的輸出。
  影響生育能力的因素不僅和精子數量有關,而且和精子活動力以及液化時間長短、酸堿度都有很大關系。精液30%來自前列腺液,60%來自精囊液,當患前列腺炎時,可引起前列腺分泌功能紊亂,造成精液不液化。精液不液化會使精液黏稠度增高,精子活力減弱,阻礙其在女性生殖道中的運動能力;當患精囊炎時,會使精液PH值發生改變,影響精子活力,這些因素都可以造成男性不育。
  編輯推薦:哪些因素易造成男性不育
  亂補藥導致激素失衡
  不少男性聽信廣告,服用一些生殖保健類的補藥,以期改變婚姻生活質量。而朱錄信認為,亂服補藥可能會造成男性不育。原因是這些所謂的補藥里面往往含有性激素成分,可能會影響睪丸的正常生精功能,所以未育者在選擇時應該格外小心,濫服補藥會對生殖健康構成巨大的威脅。
  汽車尾氣是生精大敵
  汽車尾氣污染也是造成男性不育的一個重要因素。研究發現,汽車廢氣中的一氧化氮和鉛最容易破壞精子質量,尾氣中的一些重金屬如鉛、汞、鎘等,也是生精的大敵。除此以外,“白色污染”也會對男性生育造成很大影響。如果用塑料飯盒加熱食物或者裝熱飯熱菜,會產生類雌激素,使激素分泌紊亂,在抑制性欲的同時,會影響睪丸的生精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