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夫妻生活男人疼痛怎么辦?

夫妻生活男人疼痛怎么辦?

  網友提問:我和老公性生活一直如魚得水,但近半年他卻經常一做愛就陰莖痛,他說有時痛得心都快跳出來了,但過一會兒就不痛了。我擔心他出意外,就有意節制性生活,但他欲望很高,真怕影響夫妻感情,不知該怎么辦。
  專家回答:通常情況下,男性陰莖無論是勃起還是疲軟都不應該疼痛,發生疼痛都應視為病態,要積極查找原因進行診治,單純限制性生活的方法是不妥的。
   
  男人在性愛時出現陰莖疼痛,要考慮下面幾種情況:
  一是男方在女方陰道尚未充分潤滑的情況下強行插入陰道,此時抽動陰莖就容易發生摩擦性疼痛,甚至會造成包皮撕裂傷,女方也會不適。
  二是陰莖痛性勃起,是指在陰莖勃起時出現疼痛,多由于陰莖包皮系帶過短和包皮過長時的包皮口過窄引起。包皮系帶是指包皮與龜頭相連的皮膚,位于龜頭下方尿道口處。當陰莖勃起時,如果包皮系帶過短就會牽拉龜頭導致陰莖彎曲,牽拉過度出現疼痛。包皮過長的男性,如果包皮外口狹窄,當陰莖勃起后脹大的陰莖體或龜頭就會因包皮口過窄受到壓迫,出現疼痛,如果不能及時復位,嚴重的會出現包皮水腫甚至包皮缺血壞死,醫學術語就是“包皮嵌頓”,需要緊急手術松解。
  三是陰莖硬結癥,是發生在陰莖海綿體兩層筋膜之間的一種結締組織增生性疾病,多見于中年男性,可在陰莖背側或根部摸到一個或幾個條索狀或橢圓形硬結,小的如綠豆大小,大的像花生米。陰莖松弛時無不適癥狀,勃起時局部有脹痛。
  鑒于你們先前性生活一直比較和諧,配合應該不是問題,那就要考慮包皮狹窄、系帶過短,或是陰莖硬結癥的可能,那就需要找醫生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