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食療——治療不射精有法

食療——治療不射精有法

   簡、便、廉、驗的食療方既為醫家所重視,又為患者所歡迎。下面列舉一些供條件許可者選用。
  (1)黃花菜馬齒莧飲:黃花菜30克,馬齒莧30克。用水同煮,代茶飲。功能清熱解毒,適用于肝經郁熱引起的不射精癥。
  (2)仙靈脾酒:仙靈脾60克,白酒500克。將仙靈脾裝入紗布袋中,浸泡在酒內,封口3周后即可飲用。于每晚睡前飲l小盅。功能益肝腎,助元陽。適用于腎陽虛衰引起的不射精癥。
  (3)白羊腎羹:白羊腎2具切片,肉蓯蓉30克酒浸切片;羊脂120克切片,胡椒6克,陳皮3克,畢撥6克,草果6克,蔥、鹽、姜適量。先將肉眾蓉、胡椒、陳皮、畢撥、草果等裝入緝袋內,扎緊袋口,與羊腎、羊脂等同煮作湯,湯成后,取出藥袋,攪入面粉糊制成白羊腎羹食用。早晚各服l大湯匙。功能補益腎陽。適用于命門火衰之陽痿、不射精癥。
  (4)桃仁粥:桃仁10克,粳米50克。桃仁研碎,和米,如常法煮粥。作早餐食用,食時加入紅糖少許。功能活血化瘀。凡由瘀血阻絡而致的不射精癥,均可用之。
  (5)橘皮飲:橘皮(干、鮮均可)1015克,杏仁10克,老絲瓜絡10克。3味共煮15分鐘,澄清后,加少許白糖,代茶飲。冬天熱眾,春秋溫飲,夏日涼飲。功能理氣通絡化痰。用于肝氣郁滯所致的不射精癥。
  (6)赤小豆粥: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白糖適量。先將赤小豆煮熟,再入粳米煮粥,粥成后加入白糖適量。作早餐食用。可常食之。功能清熱利濕,散血消腫。適用于濕熱久蘊所致的不射精癥。
  (7)遠志棗仁粥:遠志肉10克,炒棗仁10克,粳米50克。如常法煮米做粥,煮沸后即放入遠志、棗仁。每晚睡前做夜宵食用。功能寧心安神,交通心腎。用于心腎不交的不射精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