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四招”有效預防射精無力癥

 “四招”有效預防射精無力癥

  年齡是最重要、最常見的影響射精的因素。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性感覺會發生逐漸衰減的變化。中年之后,男性的勃起能力減弱,陰莖勃起后的硬度較差,所以帶來的刺激不夠強烈,導致射精無力,快感不強。要解決這個問題,不妨嘗試下如下幾點措施———
  1、避免房事過頻或有意識節欲,這是防止和克服射精無力的重要方法。男子經常處在疲憊不堪的狀況下,他們的性感覺和性生活質量當然要大打折扣,要知道身體真要累了,它自然會“罷工”的。
  2、消除各種不良的心理活動,重視夫妻感情。房事時也要“輕裝上陣”,不能有這樣或那樣的雜念。當男子已經厭倦了性生活,并對配偶絲毫不感興趣時,他的性感覺必然受到嚴重影響,高潮也就無從談起。
  3、性生活時,妻子不妨多刺激丈夫的“動情區”,如唇、舌、乳頭等,女方應采取最合適的體位,有意識地收縮陰道括約肌,加強對陰莖的刺激。
  4、因慢性疾患而長期服用的一些藥物也會影響性高潮,應向醫生咨詢,在醫生指導下調整藥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