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遺精預防保健很重要,現介紹幾點保健常識



  1、勿把生理現象視為疾病,增加精神負擔。成人未婚或婚后久別12周出現一次遺精,遺精后并無不適,這是生理現象。千萬不要為此憂心忡忡,背上思想包袱,自尋煩惱。
  2、既病之后,不要過分緊張。遺精時不要中途忍精,不要用手捏住陰莖不使精液流出,以免敗精貯留精宮,變生他病。遺精后不要受涼,更不要用冷水洗滌,以防寒邪乘虛而入。   3、消除雜念。不看色情書畫、錄像、電影、電視。適當參加體育活動、體力勞動和文娛活動,增強體質,陶冶情操。
  4、慎起居。少進煙、酒、茶、咖啡、蔥蒜辛辣等刺激性物品。不用燙水洗澡,睡時宜屈膝側臥位,被褥不宜過厚,內褲不宜過緊。
  5、避免劇烈運動。運動可使血液循環加快,使得流經睪丸、前列腺、精囊等處的血液增加,致使睪丸產生的精子和前列腺產生的前列腺液增多,導致遺精。大多數人運動后遺精屬于正常現象,不必有所擔憂和顧慮。如果是在運動時穿過緊衣褲導致遺精,則應穿用稍寬松一些的衣褲,減輕摩擦,遺精就會減少。
  6、遺精發生后,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有關檢查,找出致病原因,及時治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