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預防男性不育的日常注意什么?

預防男性不育的日常注意什么?

   1.不要穿緊身牛仔褲  男性學專家和泌尿學專家認為緊身牛仔褲不但壓迫男性生殖器官,影響睪丸正常發育,還因不透氣、不散熱,而不利于精子的生存。正常情況下睪丸溫度要比體溫低3℃~4℃。
  2.不要久騎賽車  賽車車把的高度低于車座,重心前傾,腰彎曲度增加,會陰部的睪丸、前列腺緊貼在坐墊上,受到長時間擠壓后會缺血、水腫、發炎,影響精子的生成以及前列腺液和精液的正常分泌而致不育。因此,男青年不宜久騎賽車,每天不應超過一小時,保護會陰部坐墊應用海綿套。
  3.不要洗澡溫度過高  正常情況下精子必須在34℃~35℃恒溫環境中才能正常發育,洗澡時水溫過高往往暗伏“殺機”。如桑拿浴時室溫可高達70℃~80℃,比正常浴室溫度要高一倍以上,很不利于精子的生長,或造成“死精”過多而致不育。醫學家從男子不育的成因中獲悉,一部分男子正是由于睪丸溫度比正常人高23度,精子不能成活。因此年輕人應慎洗桑拿浴,平時,洗澡的水溫也應在34℃左右為宜。
  4.飲食注意不要缺鋅少硒  微量元素鋅可促進精子的活動力,能防止精子過早解體,利于與卵子結合,可見鋅對生育有重大影響。硒也是人體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幾乎全來自食物。日本醫學研究人員觀察男性不育1000例,發現37人的精液中硒含量不足。因此,男青年不可偏食,應注意多吃含鋅、硒多的食物,如魚、牡蠣、肝臟、大豆、糙米等。
  5.吸入廚房油煙  近期上海鐵道大學醫學院研究發現,廚房油煙中竟有74種化學物質能致細胞發生突變,導致不育,成為“家庭殺手”新“罪證”。他們發現喂服了廚房排油煙機油杯中的冷凝油的果蠅,細胞染色體的突變率為0.54%,并有2.8%的果蠅不育,這表明其生殖系統受到明顯破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