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男人自查精液可預防疾病

男人自查精液可預防疾病

  看多少。正常一次精液排出量為26毫升,精液量常與射精頻度有關。這個量自行評估誤差較大,如果精液量長期過少,可能造成受孕困難。精液量過多會降低精子密度,可能與禁欲時間過長或附性腺功能亢進有關。
  望顏色。正常的精液顏色是灰白色或者乳白色的。如果禁欲時間很長,精液可呈淡黃色;老年男性精液呈黃色;有的精液呈棕黃色或帶血,則稱為血精,提示可能與泌尿系炎癥,生殖道的損傷,腫瘤或增生性等疾病有關,如前列腺炎、精囊前列腺癌等;如果精液呈透明過稀狀,提示精子密度偏少。
  聞氣味。新鮮精液具有特殊的刺激性氣味,類似梔子花的氣味,如有明顯的臭味則考慮是否合并感染。
  辨液化。剛射出的精液呈稠厚膠凍的狀態,一般530分鐘內精液就會液化,成為一種稀薄透明類似水的狀態。液化后精子才能達到最大的活動能力,若1小時后仍然不呈液狀,即為精液不液化。多見于有前列腺和精囊疾病的患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