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夫妻間長期不過性生活


夫妻間長期不過性生活

  現代醫學研究也發現,夫妻間長期不過性生活,可引起性功能抑制和障礙,性快感消失。長期憋性,還會造成排尿困難和前列腺增生。這是因為,人自發地壓抑了本能的需要,但器官還是會勃起,并使盆腔充血,反復多次,充血更多,不能通過性行為排泄,前列腺就會發生炎癥,炎癥促進增生,壓迫尿道,就會出現排尿困難等臨床癥狀。
  專家還對長期性壓抑的人做過檢查,發現這些人免疫功能減弱,白細胞減少,并出現心理變異,如性焦慮、性抑郁、精神不振、敵對、冷漠、多疑、怪癖、易怒、遲鈍、煩躁不安、亂發脾氣等,這都是因性壓抑造成的結果。醫學上稱“性淤積綜合征”。這種情況,一旦發生,女性會造成陰道干澀,分泌物減少,陰道退行性萎縮,抗病能力下降,陰部易滋生病菌并引起陰道炎等病變。男性可導致尿痛、尿不暢、尿不禁等前列腺疾病。
  從情感方面講,長期性壓抑會嚴重影響夫妻感情和身心健康,引發家庭矛盾,導致婚姻危機,這些結果都是“性事惹的禍”,老夫老妻要引起高度重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