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男性不育 竟是免疫在作祟

男性不育 竟是免疫在作祟

 據世界衛生組織人類生殖研究發展和研究培訓特別規劃署RoweFarley1988年報告 ,在6407例男性不育病例中,經檢查診斷,有29%的患者病因為免疫因素,在原發性不育中,免疫性不育占27%;繼發性不育中,免疫因素占40%
  早在本世紀初,人們就已經發現精子具有抗原性,這種精子抗原可誘發機體產生抗精子抗體, 在有補體存在的情況下,這種抗體可以抑制精子運動,干擾受精活動。
  能夠破壞人體免疫功能的原因主要是受某些物理、化學、生物等因素的影響,破壞了自身的免疫防衛系統,導致自身免疫。另外,體內也存在一些自身抗原,如甲狀腺球蛋白、精子、眼晶體等 ,出生后,由于外傷、受熱、冰凍、化學藥物、細菌或病毒感染等因素影響后,破壞了血睪屏障等組織結構。另外,睪丸及輸精管病變、重金屬的中毒及遺傳因素等均可破壞血睪屏障,引起免疫反應而影響受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