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男性“標志”到底多長好?

男性“標志”到底多長好?

  實際上,凡是有上述疑竇心理的人。只要到醫生那里去檢查后就都會被告之:你有一個非常正常的生殖器官,不需任何治療。
  完全可以說,陰莖的長短粗細在男人們中間的確存在著差異,它與人的外貌體型并不成正比。其中亦有種族關系,比如西方白種人的生殖器一般來說要比東方的黃種人的大,但是,陰莖的大小并不代表有無男子氣。據調查,北京地區漢族男子的陰莖,正常牽長為11.015.7厘米;勃起后的長度為10.915.3厘米;平時長則為5.49.5厘米,周徑為6.99.4厘米。
  在16周歲以后發育成熟,在30歲以前仍有微量增長。
  有不少人認為,女人會從一個大的陰莖上得到更多的快感,其實,這里只存在著心理上的滿足而巳。據研究顯示,女人并不會從陰道的感覺中辨別出陰莖的大小,最能給予女人以快感的部位是陰道的道口處和前半部。對于完美的性生活來說,陰莖勃起的硬度與強度(包括持久性)是更為重要的,而硬度與強度的大小與陰莖本身的長短和粗細并無多大關系,特別是與長短并無關系。
  統計數字表明,在黃種人的男子中,松弛的陰莖平均為510厘米,勃起后平均為1015厘米,略短于此數亦為正常。研究還發現,那些松弛時比較短小的陰莖個體其伸縮性更大,勃起后的長度與松弛時較長的陰莖勃起后相差無幾,區別不大。另外,較短小的陰莖也更容易勃起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