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第三個睪丸”——精液囊腫

 “第三個睪丸”——精液囊腫

  原因:呆在睪丸或者附睪部位的精子發生的良性囊腫,膨脹隆起的腫塊大多如一塊方糖那么大,人們戲稱它為第三個睪丸,幸好這種情況非常罕見。
  癥狀:雖然不會有任何疼痛發生,但是膨脹隆起就好像是一個圓球長在你的睪丸上方,可以單獨摸索到。在黑屋中手電的照射下,精液囊腫是發亮的。
  治療:完全沒必要治療。如果你執意要消除掉那些腫塊,醫生可以為你手術摘除。預防:避免睪丸及陰囊部位外傷。有規律地過性生活,避免長時間性沖動。
  五、多余的液體——陰囊水囊腫
  原因:由包在某一個或兩個睪丸的薄膜層之間組織水制造過剩引起。有時會發生在一次睪丸受傷或睪丸炎之后,但大多數情況根本找不出任何原因。
  癥狀:陰囊出現膨脹隆起,有時囊腫甚至能夠達到一個足球那么大,但是感覺并不疼痛。治療:可以通過一次微不足道的麻醉小手術把多余的組織水吸干,此外醫生要把那些滲漏出液體的陰囊小洞手術縫合。
  預防:無。
  肇事的外傷——睪丸瘀傷
  原因:睪丸發生損傷時,局部會有腫脹及瘀血。又因為陰囊皮膚松弛,睪丸血液回流豐富,損傷后極易引起血腫,感染。劇烈運動或性行為、暴力有時可引起提睪肌的強烈收縮,讓睪丸“雪上加霜”。外傷之后,如果供應睪丸營養的血管損傷嚴重,它會萎縮、壞死,引起陽萎或性功能障礙。
  癥狀:睪丸外傷后如果感到劇烈疼痛,你要利用手電筒在黑屋中查看你的陰囊,如果光線不能穿過陰囊,說明有血腫。
  治療:一般必須先坐下或躺下,檢查有無潰破或外出血。若兩側睪丸對稱、無錯位,可用寬帶托好,以減少晃動,減輕疼痛;如無寬帶,可撕破舊衣服代替,只要托起就可固定;如有腫脹,可用冷敷法,有助于控制內出血。
  預防:即使在第一刻你也許認為:不會死的。但那種撕心扯肺的劇痛會在幾分鐘后發作,讓你真正意識到:的確哪兒出問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