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男性常吸煙會抑制中樞神經感覺

男性常吸煙會抑制中樞神經感覺

  我們都知道,煙草中的尼古丁對中樞神經系統有先興奮后抑制的作用,一氧化碳對人體的影響也最大。煙草燃燒后的黏性殘留物--焦油,因含有苯丙芘,則可導致女性私處干澀。
  還有,在性生活過程中,必須保持有力順暢的呼吸,而吸煙是導致肺癌和支氣管炎的主要原因,它們會讓人的呼吸變得綿軟無力。而且,吸煙也會促使心血管系統受累,輸氧能力下降,導致心絞痛和呼吸困難的發生。另有依據顯示,性無能乃心臟病的初期警鐘。
  另外,煙霧中的尼古丁促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收縮,從而導致陽痿。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經過研究也發現,吸煙對性器官有影響,它會使陰莖變小。
  對此研究結論,影響心臟原理相同研究員之一薩林波爾博士表示,有關研究是過去同類型報告中“最重大的”發現。
  薩林波爾認為,吸煙對男性性器官的影響,與其對心臟的影響在原理上是一樣的,吸煙會破壞陰莖的血管,抑制血液流量,因而影響控制性器官勃起情況的物質--彈性硬朊。也就是說吸煙可能減弱男士性器官勃起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