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先天性睪丸發育不良

先天性睪丸發育不良

有一種屬于垂體性睪丸發育不良的,睪丸小、質地比較軟,智力會好一點。
  也有一部分小睪癥患者是后天因素引起的,比如,外傷、事故或手術造成睪丸損傷;青春期患過腮腺炎而伴有睪丸炎;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睪丸長期x線照射;內衣過緊或熱水浴過頻;患有內分泌疾病服用有損睪丸的藥物;長期大量抽煙喝酒。
  外傷引起的睪丸神經發育不良,成年后的睪丸只有花生米或蠶豆大小,質地很硬,體積只有3~6毫升左右。
  先天性因素引起的小睪癥,可以用一些雄性激素,促進男性第二性征的發育,使生殖器發育正常,陰毛發育明顯,富有男性特征,促進性欲,維持正常的性功能。但無論用什么方法治療,只能促進性功能及第二性征的發育,也不能恢復生育能力。小睪癥患者,由于睪丸尚可分泌一定量的男性激素,仍可以有性欲和性功能,也可有正常的射精,但精液中無精子或精子極少,97%的患者呈不育癥,他們以后只能借精子生孩子。青春期兒童睪丸功能評估1、可以用卡尺測量睪丸的長寬;2、睪丸體積指數xl2=睪丸體積;3、新生兒睪丸體積較大,約2毫升,幼兒由05立方厘米增大到153立方厘米;4、青春期前約2毫升;5、大于4毫升或長度大于24厘米表明青春期已啟動。正常的睪丸體積是多少正常的成年男子睪丸,右側略大于左側,右側平均為338x227x171厘米,左側為330x237x178厘米。體積大者可達25毫升,一般認為成年人睪丸體積小于l0毫升者稱為小睪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