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男人“打針避孕”可望推廣

男人“打針避孕”可望推廣

  上市日期未最后公布,每月一針即可成功避孕
  說到避孕,一般人都會想到避孕藥、安全套等方式。但很多男性不喜歡主動避孕,據相關調查顯示,男性主動采取避孕的只有10%。不過,這種狀況可能很快會得到改觀——一種新型的男性避孕方法已經通過臨床實驗,計生部門最快明年會在市民中推廣使用。中國性學會常務理事、廣東省性學會副會長朱嘉銘相信,新避孕方式的問世有助男性積極主動避孕。
  已在廣州研究、試驗超過六年的男性“打針避孕”目前已到最后臨床總結階段,上千人“嘗試”后發現避孕成功率達到98%。盡管目前上市日期未最后公布,但廣州市計劃生育科學技術研究所吳偉雄所長表示:“一旦向市場推廣,廣州男性有望告別避孕套。”
  目前,男性避孕肌注針劑“十一酸睪酮(TU)”有效性的多中心Ⅲ期臨床研究已經啟動。吳所長介紹說,臨床研究在全國十個城市同時進行,目前已經測試了超過1000例,廣州大概有100例左右。據了解,“十一酸睪酮”是我國目前臨床試驗的長效雄激素酯。研究表明,每月注射5001000毫克的十一酸睪酮能有效地抑制精子產生,其間避孕成功率達98%。可以說是“只要每個月打上一針,就可以成功避孕”。
  據吳偉雄所長介紹,停藥后,所有受試者的正常生精能力都得到了恢復,不會因注射“TU”而影響下一代。據悉,“TU”全球臨床研究已有二三十年,研究表明該藥物不僅有效、長期、安全、可逆、無不良反應,還可促進肌肉發達和增強性功能。
  雖然還沒有投入生產,但市計劃生育科學技術研究所的專家預計:“‘推廣初期價格會稍高一點,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變得平民化,和避孕套一樣方便、便宜。”
  如何“上環”?
  在睪丸上切一個小口,在輸精管放置一個火柴棍大小的裝置,便可以過濾精子,避免受孕,避孕率達到97%,而且不影響雄性激素和其他液體的分泌和流通,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和性生活。“火柴棒”一取出,輸精管又可以復通。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 情色貼圖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