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克瑞奧斯:世界上最大精子庫

克瑞奧斯: 世界上最大精子庫

  克瑞奧斯公司成立于25年前,位于丹麥的奧胡斯市,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精子庫,儲存著170升的精子,出口到70多個國家,每年誕生2000多名嬰兒。在希臘語中,克瑞奧斯的意思是“冰凍”,指的是保存精子的過程。公司成立的初衷是為了幫助癌癥患者在化療前保存精子。克瑞奧斯現在儲存著大約13萬份精子樣本,隨時準備著送到愛爾蘭、德國、荷蘭、巴基斯坦和英國的生育診所。
  丹麥允許匿名捐獻是吸引眾多捐獻者的主要原因,也是克瑞奧斯在世界各地頗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公司創始人稱,“我們是非常自由的國度,不但沒有太多宗教上的清規戒律,也不壓抑性愛,而且習慣于為彼此的福祉著想。”
  在過去的幾年中,兩類新型客戶已經異軍突起:女同性戀夫婦和單身女性。如今40%的需求來自單身女性。因為在丹麥采集的精子品種比較單一,創辦人奧爾休烏打算在西班牙、南非和印度成立精子庫。在成立25周年之際,英國《衛報》對克瑞奧斯公司進行了采訪報道。

更多了解:男性健康 色情小說 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