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調節人的心臟活動

調節人的心臟活動

  含鎂的食物不可少:鎂有助于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牛奶、燕麥粥和一個香蕉。含鎂較多的食物有大豆、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綠葉菜和海產品。
  補充水分要足夠:人體任何一個細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體60%65%是水分,如果男士們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須飲用足夠量的水,因為肌肉中的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3倍。中等身材的男士每人須飲用8杯水,運動量大的男士對水的需求量則更大。
  戒煙限酒要自覺:眾所周知,吸煙有害健康,它是造成肺癌、慢性肺組織疾病、心血管病的危險因素。因此,為了健康,青年人最好不要吸煙。而酒是一把雙刃劍,常說“少量的酒是健康的朋友,過量的酒就是罪魁禍首。”
  如果每天飲用紅葡萄酒2030毫升或白酒25毫升、啤酒100毫升,對身體有好處,過量則影響健康,酗酒則后患無窮。因此,在這個年齡段就控制飲酒對將來很有好處。
  3545歲每天一個雞蛋護血管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人體從30歲開始,即逐漸出現形態和功能上的老化。40歲左右時,衰退現象逐漸明顯,表現出情緒低落、容易疲勞、不愿運動、失眠、頭痛、注意力不集中等“亞健康狀態”。為了抵抗機體衰退,男士們除了平時適當減壓和進行體育鍛煉外,更需要攝取合理的營養。
  補充維生素B6:維生素B6有助于提高人體免疫力,可預防皮膚癌、腎結石等。它還能分解高半胱氨酸,此酸是腦中風的危險因素之一。男士一天需要2毫克維生素B6,相當于2根大香蕉的含量。含維生素B6較多的食物還有雞肉、肝臟、馬鈴薯、梨等。
  維生素E要豐富:維生素E有延緩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的作用。同時,維生素E是抗氧化劑,能阻止自由基對血管壁的損害,從而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谷胚、蛋黃、堅果、植物油、雞肉、花生、芝麻中都含有維生素E。中年人不要害怕吃蛋黃,每天一個雞蛋利多弊少。

更多了解:男性健康 色情小說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