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襠內被粗暴一擊——睪丸破裂

襠內被粗暴一擊——睪丸破裂

  前因后果:如果下面那話真的被不幸命中……睪丸位于陰囊內、體表外,是男子最容易被攻擊的部位。閉合性損傷較多見,如腳踢、手抓、擠壓、騎跨;開放性損傷除戰爭年代外,平時較少發生,如刀刺、槍彈傷。
  你的檢查:你本能地將身體蜷曲,祈禱睪丸劇痛盡快消失。嚴重的情況下發生昏厥,陰囊血腫,睪丸輪廓不清,伴以出汗、惡心、頭暈。
  醫生治療:運用超聲波檢查和觸摸,醫生能夠完全確定是否睪丸已經破裂。先冷敷。清創時醫生會盡量保留睪丸組織,一旦精索動脈斷裂或睪丸嚴重破裂無法修復,則必須切去睪丸,還要在陰囊放置引流物,并采用抗生素以防再犯感染。
  以防再犯:加強腰部以下防護。
  8.拉鏈的罪過——陰囊皮膚受傷
  前因后果:抓痕、擦傷,或者由于拉鏈導致的蹭傷。
  你的檢查:陰囊皮膚瘀斑、血腫。如果陰囊被撕裂,睪丸外露在表面。
  醫生治療:陰囊皮膚傷口很快就能愈合,因此并不需要特別緊急的治療,大一點的傷口才去咨詢專家。如果皮膚未被撕裂,你可以臥床休息,局部冷敷止痛;相反,要注射破傷風抗毒素針劑,局部清創、除去異物,還納睪丸,還要用抗生素以防再次感染;如果陰囊皮膚完全撕脫,則需要手術重建陰囊。
  以防再犯:避免陰囊部位外傷。

更多知識:男性健康 壯陽藥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