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男性:警惕小陰莖綜合征

男性:警惕小陰莖綜合征

  擔心自己的陰莖小,不能讓妻子滿意——這是很多男性埋在心底不敢說卻總在想的問題。據美國“網絡醫學博士”報道,許多正常男性困擾于陰莖大小,最后患上“小陰莖綜合征”。
  這一疾病是指男性認為自己的陰莖過于短小,而陷入焦慮狀態,是一種心理疾患。
  它與實際意義上的陰莖短小不是一個概念。美國皇家哈蘭郡醫院泌尿外科醫生埃文·維利和圣詹姆斯醫院泌尿外科醫生伊恩·亞德里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小陰莖綜合征”不是一個編造出來、哄大家開心的說法,它確實存在于廣大男性之中。
  伊恩·亞德里介紹說,世界各國關于陰莖大小的研究,結果驚人的一致。“陰莖勃起時的平均長度約為5.56.2英寸(1英寸約合2.54厘米),平均周長為4.75.1英寸。單純性小陰莖是指勃起時長度小于275英寸。但只有極少數男性會出現這種情況。”
  研究人員發現,45%的男性都希望自己的陰莖可以更長些。因此,不少人會借助于整形技術。“但目前來看,上述技術只在一些畸形的手術中被證明有效。而且手術很可能帶來嚴重的并發癥,如喪失勃起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