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你想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嗎?

你想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嗎?

  “你想大展男人雄風嗎?你想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嗎?××陰莖延長術,幫助你解除小陰莖的痛苦,獲得終生的性福……”類似的廣告在許多媒體上可以看到,它至少反映出部分男人的一種性心理:擁有碩大的陰莖是一件“.性福”的事情。
  據美國一家網站的問卷調查表明,有70%的男性希望自己的陰莖長且粗大,那樣,他們能在自己的性伴侶面前顯示男性的威猛和自信。一些自認為是小陰莖的男人,因此不惜重金采取藥物、手術或物理的方式,想方設法使自己的陰莖增大增長。
  一個小陰莖男人的痛苦經歷
  劉偉今年31歲,身材魁梧高大,說話聲音洪亮,是一家公司的行政主管。但是,這看似很有男子漢氣派的男人,卻有著無法言表的痛苦。劉偉從小就發現自己的陰莖比別人小,他曾經量過自己的陰莖,松軟時只有3.5厘米,勃起時剛夠7厘米。為了證實自己的陰莖是不是比一般人短小,有一段時間,他專門跑到一些公共澡堂,目的就是為了偷看別的成年男人的陰莖到底有多大。每當他看到別人的陰莖像根短鞭子在身體下甩動,就十分懊惱,恨父母給了自己一根見不得人的“短鞭”。
  年輕時,因為怕女朋友發現他的“短鞭”后瞧不起他,劉偉一直不敢找對象。直到26歲,在父母和親朋好友的再三撮合下,他才和一個叫小雪的女孩戀愛。倆人談了快有一年了,雙方都比較滿意,準備要結婚了。這時,劉偉有了一個很實際的想法:和她同居一段時間,讓她知道自己的“短處”,如果她不愿意結婚,可以趁早分手,免得誤了小雪一生的幸福。果不其然,同居還不到一個月時間,小雪就受不了他的小陰莖,主動提出分手。
  后來,劉偉遇上現在的妻子文秀。還是和小雪一樣,結婚前他和文秀同居了一段時間。文秀不但沒有歧視他看不起他,還鼓勵他說:“只要能正常做,還能生孩子,有什么不行的?”劉偉很感動,覺得文秀是個明大義的妻子,發誓要好好待她,一心一意地愛她一輩子。
  但是,劉偉心里還是感覺到文秀內心深處的一絲痛苦。每次和她過夫妻生活,總是他先提出來,文秀只是被動地應付著,很木然,像是在完成一項必須做的工作,不像一些影視節目中做愛的女人,很陶醉,很興奮,還不時發出讓人“性”情大增的呻吟聲。劉偉覺得很愧對妻子。
  這些年來,她盡心盡力做一個好妻子,卻得不到一個做女人做妻子起碼的快樂,連性生活的高潮都沒有感受過,還要壓住心底的苦痛,笑臉面對不中用的小陰莖丈夫。經過一番思考之后,劉偉決定找醫生幫助解決自己小陰莖帶來的痛苦,為


了妻子,為了家,他決定要不惜一切代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