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cialis早洩何所懼 藥食可調治


cialis早洩何所懼 藥食可調治

犀利士报道:中醫治療早洩常分為三型,即腎虛陽虧、陰虛陽亢或相壯陽藥品威而鋼哪裡買犀利士台灣藥局威而鋼火妄熾。患者根據不同的類型,在醫生指導下酌情選用溫腎壯陽或滋補腎陰的藥物或食物進行調治。
   1.青蝦250克,韭菜150克,按常法炒食。
  2.麻雀蛋6個,甜酒糟60克,同煮熟后吃。
  3.羊肉500克,枸杞100克,同煨湯飲食。
  4.麻雀8只,青蒜100克,按常法煮熟或炒食。
  5.狗陰莖3具,焙干研為細末,每次服3克,黃酒送服;不喝酒者,用溫開水沖服亦可。
  6.豬腰一對,核桃仁30克,燉爛食用。
  7.狗肉250克,黑豆50克,調以鹽、姜、五香粉及少量糖,共煮熟食用。
  8.豬腰一對,胡桃肉10克,山萸肉9克,或杜仲10克,補骨脂8克,納入豬腰中,扎好,煮熟食用。
  9.豬肚1個,洗凈,將肉蓯蓉10克納入豬肚中,扎好后煮色情小說威剛cialis 犀利士犀利士壯陽威而鋼壯陽藥犀利士沸,食肉飲湯。
  10.羊肉150克,淮山12克,肉蓯蓉10克,菟絲子15克,核桃仁150克,蔥白10根,粳米適量,共煮湯飲食。
  除了身體因素引起的早洩外,還有一種精神心理性的早洩,這類早洩在精神心理狀況得到調整好轉后,常可不藥而愈,也沒必要長期藥食治療,"心病只需心藥醫"!
文出處犀利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