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早洩 夫妻倆該共同攻克


早洩 夫妻倆該共同攻克

 威而鋼提醒:盡管早洩的人為數不少,但還有相當一部分人犀利士專賣壯陽藥cialis 犀利士威剛台灣藥局威而鋼對早洩不甚了解,出現一點異常情況,便盲目給自己扣上早洩的"帽子",并為此長期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如有人因性生活持續過短,不能引起女方的快感,就"對號入座",實際上,男女性高潮的出現,會有差別,在性生活中,男人不加抑制,幾分鐘內即可達到高潮而射精;而女人的性高潮則發生較慢,一般要在十分鐘甚至半個小時以上。這種時間上的差別,只有雙方充分了解才能達到和諧的配合。因此,僅將能否使女方出現高潮看成早洩的標準顯然是偏頗的。
  生活中也可能出現"類早洩"的情況,如當夫妻久別重逢時,過于希望妻子得到滿足,使射精中樞對射精反射的控制能力減退;新婚燕爾,由于彼此配合缺乏默契,不善于把握妻子的生理和心理特點;性生活的環境不佳,因為擔心被別人發現,而出現焦慮、不安等情緒……在這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壯陽藥犀利士犀利士些因素的影響下,往往會出現"速戰速決"的狀況,這不應算在早洩的范圍內。
  在臨床上,常有人將射精過快和早洩劃上等號,早洩通常指性行為發生后兩分鐘或不到兩分鐘,甚至發生性行為前就射精;而射精過快是指射精發生在性生活持續期內,持續時間非常短,使妻子感受不到性高潮。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精神因素外,某些器質性的病變: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炎癥的刺激,也會使射精中樞興奮度降低而引起早洩;穿過緊的內褲同樣也會發生早洩;若體質欠佳,大病初愈,性興奮和反射性射精活動都會降低,則會導致短暫性的一過性早洩。
  盡管治療早洩藥物的問世給早洩患者帶來了希望,但治療早洩還要講究"聯合作戰",除了藥物和心理疏導外,還可以采用性行為療法,即性感集中訓練;或物理療法,即進行腰骶部超短波透熱療法、溫水浴、礦泉浴等輔助手段治療。
轉載自威而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