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吃”出樂威壯levitra男人的萬丈雄風!


 “吃”出樂威壯levitra男人的萬丈雄風!

樂威壯报道:荔枝  荔枝含果膠、蘋果酸、 壯陽藥品檬酸、游離氨基酸、 果糖 、葡萄糖、鐵、鈣、磷、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B1 維生素C及粗纖維等成分。 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 既是健身益顏的保健水果,又可用於治療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泄瀉、健忘失眠諸症。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荔枝有改善人的消化功能,改善人體血液循環,故有潤肌美容作用;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 、陽痿、 早洩 、陰冷諸症,並可改善機體的貧血狀況,以及腎陽虛而致腰膝酸痛、失眠健忘等症。 體瘦膚黑、陽痿早洩者,取荔枝幹10個,五味子10克,金櫻子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久服,可強身健體,治療疾病。 但荔枝性溫,不能多食。 內熱及陽萎早洩 樂威壯哪裡買 陽痿 壯陽食品肝火旺者不宜吃荔枝。
2.麻雀  麻雀肉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無機鹽及維生素B1 維生素B2等。 祖國醫學認為,雀肉能補陰精,是壯陽益精的佳品,適用於治療腎陽虛所致的陽痿、腰痛、小便頻數及補五臟之氣不足。 雀肉燒熟食或酒浸飲,有溫陽作用。 對陽虛、陽痿、早洩、帶下症等有較好的療效。 雀卵和雀腦亦有較好的補益作用。 雀腦補腎利耳,熟食,能治男子陽痿、遺精等症;雀卵有助腎陽、補陰精功效。 對治療陽痿、腰痛、精液清冷症有效。 雀肉大熱,春夏季及患有各種熱症、炎症者不宜食用。
3.羊腎 羊腎又名羊腰子。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 維生素A 維生素E 維生素C 、鈣、鐵、磷等。 其味甘,性溫。 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 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 適用於腎虛陽痿者食用。
4.枸杞子 枸杞子又名枸杞。 含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 菸酸 維生素C 、維生素E、多種游離氨基酸、 亞油酸 、甜芋鹼、鐵、鉀、鋅、鈣、磷等成分。 中醫認為:枸杞子味甘,性平,入肝、腎、肺經,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血潤燥、澤膚悅顏,培元烏髮等功效,是提高男女性功能的健康良藥。 可用於治療肝腎陰虛、 頭暈目眩、視物昏花、遺精陽痿、面色暗黃、鬚髮枯黃、腰膝酸軟、陰虛勞嗽、老人消渴等症。 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枸杞子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增強機體抵抗力、促進細胞新生、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抗動脈粥樣硬化、改善皮膚彈性、抗臟器及皮膚衰老等作用。 常服枸杞子,可延緩衰老、美膚益顏及提高性功能。 枸杞子有興奮性神經作用, 性慾亢進者不宜服用。
轉載自樂威壯:http://www.levitratw.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