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秘笈不讓levitra樂威壯男人“性下崗”


秘笈不讓levitra樂威壯男人“性下崗”

本文樂威壯讯:堅持健身運動有益於性生活。 凡是參加運動的人,與參加運動陽痿早洩前相比,40%的人更易興奮,25%的人更易達到性高潮。 運動後人體會釋放一種使人愉快的激素,同時,運動可增強心臟對性器官的供血能力,供血多,勃起能力就強。
 “熱情”減退受多種因素影響
專家指出,是否每一個男性到了四五十歲,就不行了呢?能延緩性能力的下降嗎?要想回答這些問題,就要了解男性性生理的演變過程。
男性的性能力和性行為肯定受疾病、身體衰退、社會環境改變等多種因陽萎早洩 樂威壯levitra 壯陽藥品 治療陽痿素的影響。 男性也有更年期,只不過表現不如女性更年期那樣明顯。 男性在50歲以後,睾丸功能會出現一個由盛到衰的過程,稍加註意就會發現,在這個時期,肌肉力量減弱,心理上也容易出現沮喪、消沉、易怒、情緒不穩定等,並且有可能出現性慾減退和性功能障礙。 但更年期的男性出現性慾減退和性功能障礙,並不意味著永久性的性功能喪失,有許多方法可延遲這種性功能的減退。
防止早衰需從年輕時做起
專家指出,中年男性防止性功能早衰,應從年輕時做起,首先應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 適度的性生活能促進人體內分泌功能,使控制性活動的神經中樞保持活躍,但同時也要有所節制,不縱慾。
其次,男性在飲食上要注意營養,多吃一些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等貝殼類、魚蝦、牛肉、雞蛋與豆製品。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要有溫馨、健康的家庭生活,一位對性愛有熱情的伴侶是幫助男性克服“性下崗”的最好良藥。
“五招”延緩性功能減退 延緩性功能減退必須及早重視,有五種方法可延緩性功能衰退。
一是堅持健身運動有益於性生活。 凡是參加運動的人,與參加運動前相比,40%的人更易興奮,25%的人更易達到性高潮。 運動後人體會釋放一種使人愉快的激素,同時,運動可增強心臟對性器官的供血能力,供血多,勃起能力就強。
轉載自樂威壯:http://www.levitratw.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