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犀利士cialis男人陽痿飲食的適宜與禁忌


犀利士cialis男人陽痿飲食的適宜與禁忌

 1犀利士报道:適當的補充脂肪
  男性朋友由于脂肪的減少,所以精子的形成也會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台灣犀局受到影響,導致的后果是男性朋友性欲下降,嚴重的可能會造成不育。對男性朋友的打擊是很大的。
2、多吃滋養性食物
  滋養性食物就是我們常見的,排骨湯,八寶粥,桂圓蓮子 ,核桃,糯米、黑米、高梁、燕麥、黍米等。
3、不要抽煙喝酒
  抽煙,可以殺死精子,是精子的質量和活力降低。平時不要吃,過于油膩,過于甜的,過于咸的食物。
4、補充一些
  補充一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別是維生素E和維生素A。維生素ae是對維持性功能,延緩衰老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它們在促進睪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并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作用。所以要建議多吃鮮棗、山楂、青椒、西紅柿。
5、多補充優質蛋白質
  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有:雞肉,鴨肉,魚類,蛋類食物等。因為精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可以有利于提高性欲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文出處犀利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