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犀利士cialis陽痿與早洩


犀利士cialis陽痿與早洩

犀利士报道:《黃帝內經》中提到的最主要的男性病就是陽痿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台灣犀局,和早洩,這種病是元氣大傷所致。
  如果已經陽痿早洩了,那就應該老老實實地呆著,既然老天讓你歇著,就上床躺著吧。也別亂治,這病往往越亂治越糟糕,越吃壯陽藥越差勁,等于在用"棺材本"。如果休息得好,心情愉快,飲食有節,有慢慢恢復的可能。
  對于陽痿來說,病因一方面是因為肝血虛,另一方面是陽氣不足,膀胱經氣不足。不少醫生都會讓病人單純地吃六味地黃丸,這是有問題的。單純治陽痿,用純陰的藥不管用,一定要用陰陽相補的藥,藥方中一定要加上附子、肉桂這類藥,才可以把陽氣調動起來。
  男子的陽痿還會與女子的子宮肌瘤有相關性。做丈夫的要是有陽痿早洩的毛病,妻子大多會得子宮肌瘤。因為子宮是需要激動的,女人會因為男壯陽藥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犀利士壯陽藥情趣藥品春藥色情小說威而鋼壯陽藥品去哪買犀利士犀利士人的性功能不好永遠沒有性高潮而導致子宮肌瘤。子宮主太陰,是陰性很重的地方,它必須要動起來才不會生肌瘤。
  小編提示:我們不要老覺得女人的病不關男人的事,其實是有相關性的。所以男人要是得了陽痿早洩就要及時地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學會養生之道,對自己好,對妻子也是一份關愛。
文出處犀利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