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犀利士cialis四物湯並不能治陽痿


犀利士cialis四物湯並不能治陽痿

犀利士提醒:一直以來,四物湯都是作為女性養生治療痛經的秘方,但是近日有專家提出,男性的陽痿竟然也是可以用四物湯來治療的。
四物湯明明是具有補血、養血的作用,怎麼會和陽痿有早洩關呢?
四物湯竟然可以治陽痿?
該專家指出,由於中醫 治療生殖系統疾病的基本立足點是“男精女血”,而“精血同源”,即精與血均是人體津液的基本物質,經與血之間可相互轉化,補血有助於促進精的生成,而填精的本身就是有養血的作用。 可見,四物湯的補血調血作用和“精血同源”的基本理論,為治療陽痿提供了可靠的依據。
該專家認為,中年人所患的陽痿多和冠狀動脈粥樣硬化 、腦中風有一定的相關性,而陽痿往往是全身性血管病變的局部表現,故四物湯對血管性陽痿有較好的治療犀利士哪裡買/壯陽藥/犀利士購買效果。
四物湯並不能治療陽痿
全球醫院網分析:從四物湯的方義來看,熟地黃以補血為主,當歸補血、活血,也就是說,四物湯是對於經期女性有用的藥物,而該專家的理論是男女“精血同源”,小編提醒大家,即使是“精血同源”在中醫中成立,但是對於陽痿的男性來說,補精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在臨床調查中我們發現,很多男性陽痿但是實際上他們的精子並不存在問題,他雖然陽痿,但是也有讓妻子懷孕的能力;而對於很多不育的男性來說,我們也發現,他們其中不少都是完全沒有陽痿早洩症狀的。 也就是說,陽痿與精子並無因果關係,如果認為補精就可以治療陽痿,絕對是不科學的。
小編建議大家,最好不要盲目聽信偏方,治療陽痿的時候最好到醫院進行診斷,否則可能會耽誤疾病的治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