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性功能障礙可誘發心血管病威而鋼專賣店


性功能障礙可誘發心血管病威而鋼專賣店

威而鋼提醒:性功能障礙僅僅是這一條就已經上男人不堪痛苦了,可是他還會連帶出很多其它的疾病。
一、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ED與內皮功能異壯陽藥常並存
流行病學研究顯示,心血管疾病的幾種主要危險因素——高齡、吸煙、 糖尿病 高血脂 高血壓等在有勃起功能障礙 (ED)的人群中出現率顯著升高,而存在多個危險因素的人群ED患病率也顯著升高,其中具有3個以上危險因素的男性ED患病率最高。
代謝綜合徵理論已經明確界定了腹型肥胖與CVD的密切關係,而男性符合代謝綜合徵要素越多,其罹患ED的風險也越高,符合其中4個要素的男性ED患病率高達40% 在代謝綜合徵患者中,ED與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呈線性相關。
專家研究表明,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伴ED者在接受L-精氨酸後的血壓反應和血小板聚集程度顯示內皮功能障礙較無ED者更嚴重。 糖尿病患者中ED的發生主要與血管和神經病變相關。
二、ED可能是內皮功能異常的早期威而鋼哪裡買/陽萎早洩/威而鋼藥局表現
許多研究證實,ED與內皮功能障礙(包括血漿內皮素-1和黏附分子水平升高、循環內皮祖細胞減少)獨立相關。
ED與內皮功能異常可能的內在關聯在於,陰莖勃起依賴於海綿體神經末梢和內皮細胞釋放一氧化氮(NO),CVD危險因素可損害內皮細胞在神經活化後釋放NO的功能,從而導致ED
另外,一些尚未被闡明的危險因素如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 胰島素抵抗和氧化應激等也可能解釋ED與內皮功能障礙之間的關聯。
眾多基礎及臨床研究已證實ED患者存在內皮功能障礙和NO生成(或活性)降低。 凱澤等研究表明,ED是內皮功能障礙的早期表現。 他們對30例患ED、但無明確血管性疾病臨床表現或危險因素的男性患者與無ED、條件匹配的對照者進行了對比。 兩組受試者的動脈內膜中層厚度、冠狀動脈鈣化 、脈搏波速度或主動脈擴張並無顯著差異,但ED患者的內皮依賴血流介導肱動脈血管擴張顯著降低,提示ED可能是血流異常的首發表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