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犀利士:中醫治療男性早洩的小方法!


犀利士:中醫治療男性早洩的小方法!

犀利士提醒:中醫治療男性早洩有什麼方法?中醫認為臟虛不固是早洩的主要病機,邪擾精關是基本特點,故治療以補虛固澀、祛邪固精為基本原則。 下面來介紹下中醫治療男性早洩的小方法。

1、腎氣虧虛型
[主要證侯]早洩、精液清稀、性慾減退、遺精、陽痿、腰膝酸軟、陽痿小便清長,或小便不利,手足不溫,精神萎靡,面色無華,舌質淡苔白,脈沉細。
[治法]溫補腎氣,固精止洩。
[方藥]讚譽丹加減或固精丹1號方。 (經驗方)。
2、單方驗方
金櫻子酊:金櫻子100克,黨參、續斷、淫羊藿、壯陽藥蛇床子各50克,白酒2500毫升,將藥物放如酒中密封半個月後服用,每日兩次,每次飲用20毫升,10天為一個療程。 適用於腎氣虧虛型早洩。
3、按摩療法
臨睡前按摩,每晚睡覺前用手按壓關元,氣海,中極等穴位。 點按會陰法,牽拉法等都有一定療效,需要在女方的配合下治療療效更佳。
4、外治療法
運用龜頭塗藥法,中藥熏洗法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以達到治療目的。 另外還有灌腸法,敷臍法,外洗法都可配合使用以提高療效。
轉載自犀利士:http://v4.cialisstw.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