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cialis犀利士: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


cialis犀利士: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

犀利士提醒: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 隨著物質生活的日益豐富,很多疾病如心壯陽腦血管病、糖尿病、高血脂等的發病率也逐步上升,這些疾病不同程度上都會損害陰莖的勃起功能,而且這種趨勢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 那麼,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

引起陽痿的病因很複雜,有因壯陽 犀利士訂購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性陽痿,也有器質性病變造成的神經性陽痿,此外還有因內分泌(性激素)失常、陰莖動脈供血不足、陰莖海綿體肌異常等病因引起的陽痿。 統籌而論,陽痿分為心因性、器質性、心因器質混合型。 研究表明,很多疾病如心腦血管病、糖尿病、高血脂等,會不同程度地損害陰莖的勃起功能。

1.ED與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心肌梗死、動脈粥樣硬化、外周血管病等):研究顯示:患過缺血性心髒病的60歲以上患者中,ED的發病率是59%,而同齡健康人只有35% 也有研究發現,接受過高血壓治療的人群,其ED的發病率高出總體人群約六個百分點。 ED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預警信號”。

2.ED與糖尿病:糖尿病是累及多個器官的代謝性疾病,可影響神經、心血管、泌尿系統等,是與ED最密切的疾病之一。 糖尿病病人ED的發病率為23%~75%,是非糖尿病病人的7倍。 糖尿病病人10年內發生ED的可能性為50% 有專家認為ED甚至是糖尿病的最早症狀。

3.ED與代謝綜合症:研究顯示:高膽固醇血症的男性發生ED的風險是正常男性的1.83倍。 另外,肥胖也是一個危險因子。
轉載自犀利士:http://www.cialisstw.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