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盤點治療早洩的幾種藥物威而鋼專賣店


盤點治療早洩的幾種藥物威而鋼專賣店

威而鋼提醒:陽痿早洩不算病,犯了真要命。 早洩怎麼辦? 最近關於藥物對射精的影響的一些發現已經讓我們開始了解到早洩可能的神經學機理。 專家推薦三類治療早洩的藥物讓早洩治療不再壯陽藥品困難。

治療早洩藥物一:抗焦慮藥
已知許多用於治療廣泛焦慮和焦慮發作的苯二氮卓類抗焦慮藥對部分男性有抑制射精的作用,其機理可能是強化了GABA(g-氨基丁酸) 這些藥物包括利眠寧,勞拉西泮,阿普唑侖。 但是它們對射精的影響不如其它藥物(SSRIs)那樣普遍和明顯,對照的研究表明服用這類藥物的男性只有不足10%的人射精較前延遲了。
丁螺旋酮,是不完全的5-HT激動劑,可以提高廣泛焦慮病人的性功能。
治療早洩藥物二:多巴胺拮抗威而鋼價格/壯陽藥/威而鋼哪裡買
這類藥物,包括抗精神病藥(也稱作精神抑製藥)能阻滯中樞的多巴胺受體。 通過觀察阿樸嗎啡(多巴胺激動劑)的性興奮作用能被氟哌啶醇(中樞的多巴胺受體阻滯劑)所拮抗,也可被非典型的多巴胺受體阻滯劑硫苯酰胺所拮抗,但不被無法通過血腦屏障的多巴胺受體阻滯劑多潘立酮所拮抗的事實說明了藥物對延遲射精是有影響的。

多巴胺拮抗劑對人或動物顯示出明確的抑制射精的作用,包括匹莫齊特(抗精神病藥),甲氧氯普胺(鎮吐藥),硫苯酰胺,氟哌啶醇,和催產素拮抗劑,管催產素。 其它能延遲射精的抗精神病藥包括氯丙嗪和硫利達嗪,這兩種藥也能阻斷腎上腺素能的受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犀利士 威而鋼
身體無恙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健康推薦
犀利士 威而鋼 犀利士 威而鋼
百科知識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壯陽藥 犀利士 威而鋼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